果然發生了 前幾天不好的預感
果然應驗了...
   每晚 睡的不安寧
   最近 心悶悶的
   每天 淚沒有原因的像水龍頭一樣不停的溢出


   在夢裡...每晚幾乎夢到與同學吵架.......應驗了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是和他(這是第一次..)

心悶悶的...那時的我 與這時的我  
       不知道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只是總覺得自己做錯事了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是呆滯...回到家..
       才發現今天的我 過的很憔悴 
      

   淚像水龍頭一樣不停的溢出..今天的我..眼神呆滯 眼光泛淚
       不停的從臉旁滑落

  現在的他  或許 比我還難過...還生氣..

     我沒有期望能得到他的原諒
     只希望 他能知道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很對不起!

       


           可怕的惡夢...什麼時候才會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