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考試 稽核 研習 還有一對大大小小的事 通通擠在一起

真是有累到


呼~現在終於結束了 心中的大石頭 可以安心的卸下了

 算算我有好一陣 沒有好好的睡稿稿 = ="

至從上次端午節連假放完的星期三6.20號開始 到現在 考完試的星期二7.02
我都沒有好好的睡覺

報告、考試、研習 一堆是突擊而來 導致都要好好晚才可以睡
然而要睡的時候...卻不停的做惡夢 = =

夢到 c++專案 被老師退貨+零分
夢到 台史報告 由於我忘了帶書面報告而導致全組零分計算
夢到 研習會...沒有成功
夢到 稽核成績不及格
夢到 網概考卷交白卷(因為寫到睡覺)
夢到 英文口試 被老師罵念的那麼爛
夢到 英文筆試 背的全部忘光光
夢到 電子商務 我的投影片沒有存好 所以又被老師罵了
夢到 國文...........忘了去學校考試
夢到 資管 背當掉

然後 阿咪先生小姐 每當我正要熟睡時
不停在我耳邊 說著"不要睡!會被當掉 不會睡"

就這樣持續了 將近 2個禮拜 = =""

(我跟我同事說 我最近的狀況...我同事都說我壓力太大 放輕鬆點)

可是 沒辦法 = ="" 事情太多了


整個人都快倒掉了!!但是還是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哈!! 終於被我熬過來了!!!!


太好了   感謝老天爺的協助

哈~~阿咪先生小姐 應該不會再來找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