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盼 終於 盼到了今天
我們 已經有 半年沒有見了吧

這半年裡  。。。。 我們各有各的生活在

忙東忙西的你我 沒有一點點交集

唯一的知道你的消息 就是 網路的世界了



這天 不知道老天爺故意的安排 
讓我們見面前 驚心膽跳的

一整天的大雨 開始擔憂著

會不會影響到 今天的聚會

然而 下午的放晴 喚回我期待的心

帶著 愉快的心情 見面去了

三重的路線 雖然坐公車做了三年

依然會迷路 = =" (還是坐公車好!)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呼~一樣沒有變 

彼此一樣的熱絡聊著各志學校的是是非非
你一樣  桃花朵朵 病痛多多 


我們還是一樣 出去玩  不知道何去何從 路癡兩枚 烏龍百出
晃晃晃 從一開始說好的 士林 轉成 三重 後來跑到 台北車站→結果目的地是 西門町 

跟你一起走的日子 有兩年  跟你分開的日子 有一年 這三年裡 我們相約出遊的情況
總是這樣  晃晃晃......不知道要去哪???→毫無目地  
 
今天 跟你聊了很多

知道你

快樂的→ 遇到一個很不錯的伴侶  希望這會是你心中的如意郎

煩悶的→ 有點糟糕 小小的紛爭是一定要經過的路程  希望你可以快填補心中的裂傷

擔憂的→ 乖乖去上課 別翹課 GOOG加油 希望你往後的日子少被當

依舊的→ 身體病痛 多多照顧 希望你可以少跑醫院少吃的苦澀的甜糖 

希望你能可以在往後的日子裡找到自己的人間天堂 


雖然  

短短的時間裡 沒有什麼!
但一直以來 我們總是這樣

或許 這樣的相處模式 是好的!

淡淡的聯絡方式


但是 往往 只有再見面的那一煞那

才知道 


"有多想念對方"






 
我沒有常常想你
我沒有常常回想起我跟你的日子 
我沒有常常看著你的照片偷偷哭泣


但 往往 是在見面後說聲再見的時刻 

才知道 很"想你"

才開始 想起 以前的日子  

才開始 哭泣 

 


 





多年了  
(我依然 很愛這張)  
只有 這時候 我才知道 我們曾經 

~承諾過~

"手牽手 心連心 一起走下去" 




雖然 以後可能不會像這樣手牽手 心連心




那份感覺 

不會變

一直都在


。。




 

一直不停的回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