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後... 大家隨後來到電影院


再三請四拜託下 沒有人 願意陪我看
世界無敵好看哈利波特

好難過!!


於是在一個人孤軍奮戰下 終於妥協
一起看一直被我排名第二名的 變形金鋼
(大家都說很好看......我也知道 但是...人家就是想看哈利波特嘛!!)



於是 早早買好票 進場去!!


..電影中..
有哭 有笑 有驚 有喜 有怒
特效做的超棒的....
1小時半的時刻就在震撼過程中結束了




雖然過程我有點看不懂
結束點,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等到我發現...柯柏文勝利時....是大家散場的時候了




但是...當我知道我看不懂時
我知道了? "哈利"勝利了
因為....
我想信這世界上 有人一定也跟一樣看不懂!!
而且連我這個大學生 已經21 了 都看不懂
何況是小學生呢?


所以所以  哈利我看得懂!! 

哈利贏了


唷呼!!!





親愛的小靓妹 雖然雖然 你沒有跟到媽咪一起來看金剛
但是...屁屁姐姐告訴你:「這麼深奧的東西,你也一定跟我一樣看不懂,所以沒有跟上沒有關係!下次我帶妳去看哈利」~乖喔

咻咻蹦蹦的咻咻 雖然雖然 你沒有跟到小阿姨的腳步一起來看金剛
但是...屁屁姐姐跟你說:「金鋼太難懂了..,你年紀還小,一定看不懂,所以不要偷偷難過,下次我帶去看哈利」~ 乖喔







2年了 又過了兩年

金鋼又遇見哈利

誰輸誰贏 大家都知道!!

只是 我們要低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