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我的祕密花園2」最近一集

""黃耀輝為了讓小敏出國深造騙了他喜歡上另一個女生
就是因為他真得很喜歡小敏,為了他在等四年也沒有關係
或者永遠都等不到了,他也不會覺得可惜""

他為了..傳遞他對小敏的思念,
每天綁黃絲帶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就這樣..綁了四年..
小敏終於回國...看到黃耀輝癡情 終於給他最好的答覆了


*******************************************************
喔~~好浪漫喔...ㄎㄎ
如果..有人為了我等了那麼多年 又綁了黃絲帶
我一定也會答應他

可是 好像有點不太可能耶
第一 我不太可能會出國深造(我那麼笨..>< 出國浪費錢)
第二 根本就不會有人會喜歡我阿(我長的那麼醜 ㄎㄎ)


呵呵..一切都在幻想中.....作夢也好阿^^

呵呵..黃絲帶也是""黃色""的耶

喔...愛死黃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