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股 power .... 讓我能一直堅持到現在

雖然...屁屁真得很愛哭,但放心哭完就沒事啦!

有時.真得很想把我的眼線割掉..(不然,眼淚都會自已給他留出來)

真糟糕~~~~~~~~~~~><""

...雖然我很愛哭...但相信屁屁 哭只是發淹的動作而已...


那句話....並不會影響到"屁屁"的心情

大家放心...也不要再生他的氣了


生氣~~會老喔!~~~



哈~~~~ ^^


我會因為小小的一句話就被打敗嗎?

哼哼哼~~~開玩笑 我是誰?
我可是"天真無邪美麗大方未來的協星屁屁"



power = 力量 我會英文耶~ 啦啦~~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