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的打拼後
乙級檢定終於過了 (感動~~)

嗯~~考的如何勒?
還不錯啦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過
唉~投一次考術科那麼不把握
可見...再次真的困難多了

這次 說幸運不幸運的抽到題組三
人家....想抽到題組二的說
可是題組三對很多人來說 是夢寐以求的題目
但....吼~~題組三 真的很麻煩
對我來說....想抽到題組二啦
算了~管他抽的題祖幾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力量完成了
現在只求老天爺 讓我順利通過
拜託拜託~~看再我這次那麼努力的份上
讓我過吧~~~~~


ps.也請保佑美乃媽咪...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