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沒有好好的努力
所以 沒有辦法考上好成績

由於自己不爭氣
所以 沒有辦法考上好學校

所以流落在低分族群中
所以流落在私立族群中

嗚~~~~

難過


但.....私立學費的昂貴
讓家裡的經濟 又要 煩惱了
所以 我想利用暑假 將近 
3個月的時間
好好的打拼
希望能存到6萬多(有可能嗎?)

應該吧~~我也不知道

目前只存到3分一
還有3分之二
這個月的打拼 再加上去一些 離目標 好像又更近了
不過想到 街下來 好像要繳交不少的報名費
><"" 荷包好像有要縮水了



所以 開始有 想兼兩份工的念頭


不過我撐的下去嗎?

看看自已的臉
為了煮店裡的飲料 已經被煙薰了 都黃黃的
看自己的手腕
因為煮糖水 不小心被鍋蓋 燙到了 已留下深深的傷痕了
看看自己的小腿
因買晚餐 不小心 又被機車的煙管 燙到 都起水泡了
看看自己的腳(大姆哥)
因上早班騎ㄅㄨㄅㄨ的路上一恍神 而撞到車車 腫了一個大包遲遲沒有消下



我才半個月而已 就變成降子 

那那 拼三個月後 
我會變成怎樣
真是叫人 不可想像 ><""



唉~~我可以 兼兩份嗎?
 


ㄟ~~~~



我想還是 先將自己的身體養好再說吧!


人說 

賺錢要緊 身體也要顧

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更重要的


所以 

張屁屁


還是先將 身體搞定再說吧



可是 


我好想 賺學費喔~~~





想兼兩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