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美國生意普普級上
趁媛媛上廁所時 ... 認真聽了這首歌的旋律加歌詞
才......發現  喔~~裡面真是太貼切了啦
這首橘子汽水...出來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也再美國播放了好一陣子 
可是這天 才仔細聽了一下
哈!! 超棒的啦 

尤其咖啡色的那幾句 哈哈
只是我不是偷偷的看 我是故意的經過
而且超合情合理的方式。。 >//< 

國中的時候最愛這招了啦
我記得我到高中 以後就沒有了
哀哀~~你看看 高中以後就沒有什麼好男人了
值得我故意的經過在教室門口了

媛媛跟我說
這是一有關暗戀的哥
(國中@@課的一項作業!!)
作業題目 找出 有關 暗戀 戀愛中 失戀的歌曲
他們那組抽到暗戀 找到這首歌

後來我就跟他說.我已經有像這樣喔~~~
然後我就開始543談起 
整個就很害羞
(都是我在講= =)
看來 我是老手。。。。什麼不會 
這招我最厲害了


 

~~哈哈~~
大家
請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觀看我找到的歌詞
想想 有沒有 也曾經這樣過!
分享一下吧
悄悄話。。跟屁屁說
--------------------------------------------------------------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    (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喵著我   (的害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    (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于你   (的流星)
 
幫你實現心底所有的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  
乾脆就讓我陪你淋雨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    (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喵著我   (的害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    (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   (的流星)
幫你實現心底所有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PS。別問我是誰是誰? 哈~我是不會說的 
不過應該知道的人 當然會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