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各位聽聽

我的背景音樂 ,
聽到這首歌
有沒有很不自覺的搖擺身體 
扭阿扭阿扭阿!!

這是我無意見找到
今天下午很忽然的很想換換我的背景音樂
剛好我很喜歡一首歌 HAPPY DAY
想把這首歌放在我的'網誌上
所以打著 HAPPY DAY


找阿找阿...找到很多資料
就依依給他下載
沒想到沒有一首正確的
但卻意外的發現這首歌 
就深深被他吸引著
然後身體就扭扭扭
哈哈

找不到HAPPY  DAY

就先哪這首墊墊囉!!

唷乎~
跟著我一起搖擺吧





PS.哪位對英文歌有研究 就順便跟我說說這是誰唱的 歌名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