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努力好好一陣子~~想要為那份我所謂的幸福 而努力
努力的方式很不一樣 或許對一些人來說 那只是沒必要的動作
表達的方式很不一樣 當然想要的結果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就是那幸福 那就是我想要的
越是想要拿到 得到
卻往往一分收穫也沒有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
那份努力的心 那股無可救藥的衝勁
漸漸的在外來的影響及努力的成果,沒落 沉底

於是心中那默默的聲音 開始引發
「我所謂的幸福 是不是只是我一昧的想要擁有罷了,等到得到了,就會感到乏味....」
我開始懂了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決定 放開手讓自己輕鬆些 讓自己有個喘氣的空間


再次找尋自己所謂的幸福


還以為一切為因為我的決定,就此終止
但...就再那放棄的一夕之間
卻又讓我感受到那份幸福存在這....


納悶的問問自己,是不是還要繼續的向前走
為什麼?總是要等我到放棄時,才讓我知道一切的希望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