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成績啦~~~ 沒有一科及格的

氣死我了.....


段考既然安排在.....乙級學科檢定隔天
這樣怎麼準備啦啦啦~~~~~~

現在段考成績出來了


沒有一科可以看的


唯一 可以看的就是""電腦的成績"" (可以讓我頭抬高高的)

剩一下的只能用一個自來形容 ""濫""


快哭死了 當每一科成績一一出來時....都要哭一次
每哭一次....我的心就越來越堅定的告訴自己


乙級學科一定要過 不然我會哭死的



老天爺阿~~我拜託你


讓我的乙級學科及格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