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三年最後一次 與 大家一起渡過的聖誕節

很快樂 很幸福

就是這麼簡單

一大早就收到好多好多的糖糖還有最愛的布丁

ㄎㄎ.....三年了 最後一次
大家似乎...更加的珍惜 每個節日

小小個卡片 甜甜的糖果 嗯 ~~~ 幸福!!


中午....哈~~沒有睡搞搞

跟大家一起在那胡鬧

雖然..有點"不服"為什麼? 我是~~丫頭~~~
但是...還是依然happy


下午第一節 是體育課
跑了三圈林陰道煞那間 頭好痛喔

本以為...只會痛一下下而已

可是....沒想到 越來越痛


痛痛痛痛痛~~~~~



從來沒有那麼痛過 所以不知道 怎麼辦?
想說""以痛治痛"" 用手背打太陽穴看看會不會好點
沒想到...更痛...更痛 我就越打越打力 (我真笨~~)
痛到哭耶~~~~這是一次 (驚~~><"")


幸好....經過丸子的巧手 還有大家的關心
好多嚕~

謝謝大家啦~~~~


小白說~~~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壓力太大" 導致的~~ (我想可能吧~~因為最近真的...唉~~)


算了~煩正 今天過的很高興唷~~~


平安夜 快樂啦~~~~~~~~~



各位..............一定要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