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夜"都市
屬於我門

上 佳鈴 春蘭
下 柏婷 屁屁 大娃



今天是個盛大的一天 "大學校院英語能力第一級測驗"的日子
哇嗚~期待很久的考試 終於來啦

一大早就 起床 小小準備了 一下!! 看了一下 老師所給的資料
就出門了 哇~~大大的太陽 真是熱死我了
到達了學校 ..... 不久 就開始考試
(柏婷 這傢伙 老愛最後一秒 才到 害我緊張的要死 !!)

經過2個小時後 .... 唷乎~~考完啦 (跳舞!!!^^旋轉!!啦!!)


到了停車場 要牽車 不知道怎麼搞的 車子 忽然衝出去 = =""
哇勒~~嚇死我了 撞到消防栓也撞到的腳 ==" 痛死啦 (搞什麼!!)


嗯~結果 大夥 相約好 要一起去看 木乃伊
(我實在對木乃伊 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又脫隊了)
而柏婷...也因為等等有事 (也先行告退....)

結果 看木乃伊 從5人行 → 4人行 → 3人行

兩個脫對囉~~~~


先後 柏婷問我今天有沒有事...他想叫我交他(丙級)
嗯!好ㄚ~凡正 今天真的沒有事 ^^

結果兩個人(脫隊的原因不小心演變成..."討論丙級")

各自回到家後.... 屁屁快速洗完澎澎 趕到柏婷家
展開了...嚴謹的"丙級大作戰"

(時間慢慢的過去 .... 不小心又到了上課時間
兩個人等待著柏婷媽媽的晚餐 結果柏婷媽媽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 也沒有吃晚餐 就匆匆出門了.....)

一到了學校 "發現" 氣份不對
心中OS(屁屁擔心的事 來臨了!! )
尷尬的事 持續了一節課 兄弟很囉說 "到底要不要下課阿"
收完投影機...很奇怪的 本來應我要拿的
春蘭 大娃 佳鈴 卻自動的拿進去 = =" 也沒有叫我 (發現事情嚴重)
心情越來越遭 = =

下課時 偷偷問傅豪 結果傅豪只說了一半就不說
害我聽了那句話 超難過的 (都是你啦。。你那句難過的要命)


不知道不覺 又上課了 ... 冷冷的氣份 持續著 = =
後來柏婷 寫了一張紙條給春蘭
....春蘭的回答 == " (讓我..更很難過)

紅紅的眼框 泛出淚了 不敢哭 但是還是偷偷留下眼淚 
看著紙條的傳遞 好像沒有結果 = =""
哀~算了 真的完了 

下課了 很難過的趴在桌上 
結果春蘭的抱抱 (才知道。。。一切都是騙局)
噯唷~~哭的更慘 


快速跑到廁所 躲起來  ><"
先哭完 再說!!! 


後來 大夥 也跟說來 叫我出來 別生氣!別難過

出來後。。。。很尷尬 不過 感覺似乎回到已經開心的氣份

呵~原來一切都是一場鬧局喔  開心 ︿︿


(其實 一切都是烏龍阿!!搞什麼!~在課堂上就跟我說麻)
幹麻要ㄍㄧㄥ到下課才過來抱抱 = ="
害人家嚇一跳 開心的哭泣 

嗯~ 還好 ︿︿

呵~好一個 假吵架 真複合 







PS..男配角:  傅豪
這張 超可愛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