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早上收到朋友們的簡訊的祝福
心中 小小的感動一下 (泣~~還記的耶)

到了晚上。。一如往常的來到學校乖乖上課
妙的事。。。今天大家都好晚來喔~~
漸漸的大家都乖乖來上課 
不久。。。資管老師發下上上禮拜考的考券
嗯~(成績還可以接受)
又與小凱、一巧 聊著孔雀魚的扶養情況 。。 

忽然間 被佳玲叫出去 說"外面有一個男生找我"
哇勒。。。"聽了,有點驚訝 男生!!"
就在。。。打開門那一霎那 
看到春蘭 抱的一個大蛋糕加5個微笑氣球



嚇了一跳!也感動了一下 ><"
但是這只是個小小的開始。。。
就在看到微笑氣球 不到五秒間 忽然間
彩帶。。一面而來 噴的滿身都是 (一點喘氣的空間都沒有><"")
 





真的事嚇到我了~~
回到位子 後~~
打開大家為我精心準備的驚喜 
兩個大蛋糕 放在眼前 
哇..大蛋糕 要吃到什麼時候阿

後來才發現  裡面裝的是不一樣的驚喜

  
↓↓↓↓↓↓↓↓↓↓↓↓↓↓↓↓↓↓↓↓↓↓↓↓↓↓↓↓↓↓↓↓↓↓↓
    

             大家的禮物                                              柏婷媽媽的 ( 豬腳麵線 )

                                                                哈 真有趣~~~  

我們還有敲蛋 儀式 

聽說敲了 會變聰明!!!!

好吧~~傅豪 先生 請動手吧!!!  ^^ 




精心的準備  
有趣的生日蛋糕
有趣的
讓屁屁姑娘 很開心 ^^

不過 工程太大了吧 
現在我才知道 ~~出動那麼多人 

原來一巧、小凱 當時是為了引開我的注意力 才跑來跟我聊天的
原來加菲貓 有偷偷溜進教室 到位子 上拿重要的東西
  

 嗯~開心的19驚喜  
相信有妳們的陪伴 我會一直開心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