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2月5日

大掃除第五天

拖了又拖....等了又等...............
終於拖到星期六了 等到預定的星期日了

一大早起來.....並沒有很乖乖的 按照約定開始動作

起床後..吃完早餐 就開始玩電腦嚕 ㄎㄎ
但也忽然想起..咦!!電腦好像也還沒打掃除耶
於是我開始坐在電腦前..收東收西的
把電腦的安裝程式、掃描器的安裝程式、一些零零碎碎的重要東西
一一分類好..收進抽屜裡...
磁片...我就沒有辦法啦...因為不是我的
裡面有很多的檔案 都是姐姐..不知道該不該刪掉

-------------------------------------------------------------------

嗯!! 大約都整理好了 接下來就是 電腦裡的程式了.....><
本來要開始弄得 然後媽媽就說要出去買東西 叫我回來再弄..
於是就降...跟隨著爸爸、媽媽出門去了................
哇~沒想到 一出去 就買了好多的糖糖喔 ㄎㄎㄎ要蛀牙嚕 ^^


回到家後 ....... 就已經是2點嚕 > <

完哩...還迷 我要洗的東東耶!! 爸爸的也還沒

快阿~再不洗又要等到明天嚕  

一下子  就從房間裡 拿出大包 小包 要洗的東西
   好像有10項吧!←有點多吼!!(裡面還有爸爸的東東啦!!!)

開始啦!!這邊刷刷 那邊刷刷 ...用力刷

上刷刷 下刷刷 左刷刷 右刷刷....1.2.3.1.2.3....

經過一翻刷刷樂的遊戲..........
終於洗完啦...


   呼!終於洗完啦好累喔
呃!洗完..已經是四點多了...
   洗了..將近2個小時....

    呵!!洗的有點久..............

愛唷! 人家 要洗乾淨一點嘛!不要偷偷罵人家喔!


......接下來就是......晒乾的動作了
    
   呃! 好像明天才能乾耶! 那..不是又要等到明天才算打掃完!

ㄎㄎ! 

  明天就能大掃完了...真是太好了 

  一起歡呼~~~~~~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