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姊姊 二十歲的生日




嗯~~不能送他什麼很好的禮物 (難過><"")
所以... 
親口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二十歲的生日 是個重大了日子 吧~~~~

對不起

不能送你的生日禮物
相對的..也不好意思開口 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跟你...不是說很好很好
常常有跟有些爭執、意見會不合

但....相信我 我還是很愛很愛很愛你的

↑↑↑↑↑↑↑↑↑↑↑↑↑↑↑↑↑↑↑↑
這些話...不敢說
因為......我會害羞 >///<



謝謝你 總是無意間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
在我的人生有你的陪伴.....真好
幸好....我有個姊姊 幫我頂下很多很多我應該做的事
累了~~~
就應該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別累壞了身體
錢雖然很重要但身體更是重要 
飯飯記得要吃喔~~~


倦了
就應該好好讓自己快樂一下
別把自己壓的太重








二十歲的生日  過的快樂嗎?

希望..會是快樂的



最後...還是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