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門遇到以前的朋友..
很高興與他打打招呼
沒有想到


他見面第一句話是...(你好嗎?還好吧?沒事吧?你變了,變了臉上沒有那百分百的微笑)

我微笑和他說...(沒有阿!你看錯了,我很快樂阿)

他沈重的跟我(我沒有看錯,你很不快樂,我看的出來,別再委裝了)

我眼淚不停的流下告訴他(我很好別擔心..我會深呼吸數1.2.3忘掉吧!)

他說...(看到你,知道你過的很不好,大家都嚇到了,因為你以前總是微笑過每一天
    你是一個可以幾秒鐘就可 以忘掉不好回憶的人,為什麼天天悲傷,我們不敢過問,
    因為我們知道, 但讓你想起,你會崩潰哭泣,
    可是今天看到你的臉依然憔悴忍不住想問你 你好嗎? 對不起!又害你想起了)

我擦乾眼淚跟他說...(沒關係...變了..我變了但我會努力變回以前的我1.2.3就會忘掉回憶的人)



回家後...
當下的我嚇到了...(為什麼?總是分開後,才得知道你們的好)




                            文章轉自網路

********************************************************




       這可能是所謂的└人往往在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