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臭豆腐先生擺攤的最後一天
愛唷唷!!真的有點不捨得
雖然一開始 對妳們真的厭惡到了極致

不過久而久知 ...才發現 
你跟你姐姐與媽媽 是不一樣的
你不會跟我凹什麼東西 反知的默默的告訴我們很多事

雖然你常常不時 驚嚇我這沒膽的我
雖然你常常吐我的嘲
雖然你抽菸...讓我很不喜歡
雖然你每次都喜歡把弟弟硬丟給我照顧

但是....知道妳要離開的時候 希望還是有點不捨



最後一天 你依然硬把弟弟丟給我
(最後一天呢.......算吧!)


弟弟吵著: 「要我畫海綿寶寶」   ~~  愛唷!!我真的不會畫  我不愛海棉寶寶
免免強強畫了四四方方的海綿寶寶 給他 順利過關 @@ 


沒想到 過了五秒 又要我畫 海大星   ~~ 海大星! 海綿寶寶都輕鬆過關了 海大星算什麼啊!
我很有自信的畫了我自以為的海大星 



奇怪的是..... @@ 
海大星 海大星  海大星 海大星 海大星 海大星 (弟弟不停啷儾著)
幸好..媛媛的救援!!
逃過一劫!!!




不過這時才發現赫然知道 海大星與海綿寶寶 原來事長這樣!!






跟我畫的...會不會差太多了
@@






























我的海棉寶寶與海大星



真的是 騙的了一時 騙不了一世

><"







好啦!!~~bey!!臭豆腐先生 

感謝你這段日子的驚嚇



^^



我會偷偷的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