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結束了嗎???



生日當天 嘉嘉說他有約高中同學要用生日的名義
大家出來聚一聚  聽到這的我 
心裡興份不已 .....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玉米 茵婷 淑賢!!! 好久沒有看到妳們了



終於來到這天....下班 火速洗完澡

不愛騎車的嘉嘉 這天忽然說要來載我
我就覺得很奇怪 
不過也沒有起太大的疑問
因為.....雖然我年紀比你大 但是....不管這樣  
嘉嘉都會讓我

哈哈哈


還沒有6點就跟嘉嘉會合


他看到我嚇到

嘉嘉:「你洗澡!你洗頭!」
屁屁:「對呀....」
嘉嘉:「你可以不用洗的!」
屁屁:「咦!怎麼了?我們要去不用洗頭的地方嗎?」
嘉嘉:「是的」
屁屁:「沒有關係啦!我回家可以再洗一次!」
嘉嘉:「喔....」



後來我才知道





為什麼不用洗頭




因為 我又被騙了


















美眉們合資讓我燙直直.....

><"  後來也才知道 老闆 老闆娘 阿姨 .....大家都有參一腳

這是 大家給我的生日禮物







心裡滿滿的感恩.....想抱抱大家 但是此時此刻 我不能動




但是 還是真的很開心



讓妳們破費了!!!










我希望...美眉們的感情 可以一直這樣 笑嘻嘻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