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我哭到崩潰 ..是你    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我哭到崩潰.. 是你   和我說"再哭"你就完了
我哭到崩潰.. 是你   一直不停給我鼓勵
我哭到崩潰.. 是你   給予我不少的關心


我有心事.. 是你   第一個發現
我有心事.. 是你   第一個跑來質問我
我有心事.. 是你   靜靜的陪我說完
我有心事.. 是你   跟我說要快樂喔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小楓)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丸子)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小白)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淑賢)


         呵~~這是”屁屁”頭一次的告白耶!
            你們要收到我的心意喔!
呵呵~~
       小楓看到別罵我""白癡""
        丸子看到別說"屁屁我很想打你耶"
        淑賢看到別"傻眼的..一直笑一直笑"
        小白看到別"哈哈大笑..罵我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