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無意間的逛逛 看到你的影子


有時看了 會留下眼淚 痛哭....
(因為我發現...原來那個時候那在那...
原來那時我再空等你時 你在開心的的笑著)

有時看了 會勾起嘴角 大笑....
(因為我想到...那時我們有多麼的有趣...
原來我們那時很瘋 很開心)


今天...又無意間逛一逛囉~~
..看了一篇 故事..

很無奈的告訴你

曾經的有那樣的幸福 緊緊的包圍著你
那樣的幸福 是多少人羨慕 是多少了為你叫好 是多少人看著你們走過
可是...你自己卻用力的甩開 就這樣把幸福 趕走了
趕走的原因不是對方 對你不好 不是對方 欺騙你
而是你累了 你壓力大
你告訴我 你不想...那樣被幸福著
你說 現在你壓力很大 所以想鬆手

我尊重你的意見 讓你搬開心中的大石頭



才短短短的日子

然而你現在卻.............

再度投入...想要幸福的感覺

那.....先前的壓力...已經不見了嗎?

是不是 又要等到你不要了 壓力大了

又要鬆手了



我不懂
在你找到幸福的人前

曾告訴我你希望和他一直走下去的決心
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