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朋友來說,我到底是怎樣的朋友?
對家人來說,我到底是怎樣的女兒?
對同事來說,我到底是怎樣的同事?
對陌生人來說,我到底是怎樣的路人?




今天上班一整天 好累好累喔!
其實,今天上班有點難過
但,還是忍下來了,
很乖的、很堅強的,眼淚沒有流下....

今天上課半天,好累好想睡喔!
心情也隨著,妞妞們的熱情下..慢慢淡忘了
只是,下課一直再睡....

回到家,有了媽咪的愛心消夜,心情更是好了一大半,

然而....一切似乎被我搞糟了
好像又做錯事了,但.....又不知道那裡錯了

客廳裡,傳來一陣陣的怨言聲
心情愈是低落,不知道是那做錯了
只知道,我似乎又做出不懂事的事情來了

如果,我能懂事點、聰明點. 那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在了



很多事都想微走過,但是愈是在乎,愈是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