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今天又是個很特別的子唷~~

今天是小龍老師生日




生日前一天....特地打給老師 跟老師說生日快樂


本來想給老師一個驚喜的!!但一些原因老師已經事先知道了
所以......電話接通的霎那間!!!
老師二話不說的 大喊!!!ㄚ ㄆㄧㄚˋ
愛唷~~真的是破梗了啦!!!
事後...老師又為了配合我....
又假裝不知道的從頭再來!!

兩個人的對話 非常的有趣


嘻!!



小龍老師真的可愛!!對我也很好...
已經在學校的時候都常常鼓勵我!!!
雖然已經在校的成績一直不是很好!!!
但老師常鼓勵要加油,不要放棄任何的機會!!
還希望要一直保持那天天微笑的精神!!

一直都沒有辦法忘記高二那年發生的事..老師的那時鼓勵!!!
也不會忘記...老師在畢業前對我的叮嚀!!

嗯!! 我會牢牢記住的!!




哈~~老師生日快樂囉!!!

PS.很可惜 高中三年 就這麼唯一張的合照!!! (所以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