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個薔蜜颱風,真的如我所願!!!
放了一天,颱風假!!

呼~~話說 自從 不能再請假的警號響起時
我一天到晚都在期盼著 颱風的到來
這是真的給我盼到了


星期一不用去華南 摳摳依然不減! 哈~開心極了
不過美國.....ㄚㄚㄚ!!我這個月已經放了4個班了!! 我快哭了!><""

不過這種事本來就是要有失有得 不能那麼貪心吧!!

好吧!!看在薔蜜 幫我放了一天華南假 !!


我就不挑剔了 ^^  




開心!!多放了一天假期!!


話說!!本來美國的眉眉們要去相約看海角七號的
(話說,我連豬公都要帶去一起去的)
可是。。。#$@#$ 愛唷唷 ><" 

我想去看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