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跟大家說一件事
但是最近 我老是忘記
如果 大家都還記得 在去年的12月
我曾經說過 也曾經大聲怒喊過



總有一天 我會放火燒了那
我要當一個縱火犯
玉米小姐 也勸過我 要節能減炭 


於是...正當我還沒有想到要計劃之時
結果...就在近幾天
真的失火了


驚驚驚
是天助我也 還是 我烏鴉嘴 還是.....???




大火把那燒了面目全非
真的失火了
(當然.....火不是我放了!!因為 我還沒有計劃嘛!!! )



正當我還在想....為什麼會失火之時
幾分鐘後......忽然間聽到



想要光著腳丫 在樹上唱歌
 



咦~~是我的......(手機鈴聲)
































才發現 是一場夢
















這是 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