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 快兩年....最近好不容易 才拿到1000分的積分 

說厲害真的很稱不上厲害.....  (但是真的是費盡苦心!!!  

拿到這1000分的很開心 看著分數的一分一分的往上加 

心中很欣慰 (因為這每一分 對我還來說是肯定 是 支持!! 

當遇到奧客 無可理喻的客人 就會想起 ((這些給支持的客人


然而今天...到公司老闆說 讓我覺得 ((在你眼裡一切都很簡單...沒有什麼??

BOSS: 妹妹阿~~我想再開一個帳號 ((應該不困難吼!!

我想要跟 X元 一樣  開很多帳號 增加曝光率 (應該不會造成困擾吼!!

每天只要收收信 回回客訴件 抓抓單 初出貨 ((應該OK吼!!

妹妹: 喔~好阿( 心理OS 你都下結論了 我能說什麼?? 

BOSS: 開新帳號很快嗎?  會很麻煩嗎?  

妹妹:不會...

BOSS:好~~讓你今天...趕快弄一弄 我連店名都想好了 ((很棒喔!!

妹妹:好阿~~

-------------------------------------------------------------------------

你說你想要跟 X元一樣,開很多帳號 增加曝光率,

但是BOSS你自己也說 (他們有很多小姐,所以一個小姐負責1~2個平台 

可是我們公司只有4個人 我一個要負責所有的平台 出貨 退貨 客訴 ..........  


我們公司  8家大網站  3家拍賣網  3家禮贈品  (這些通通只有一個人去負責的~~ 是不一樣的!!!


我是俗辣 所以只能在這吐一吐!! >

誰叫我沒有實力 ..只能聽天由命  .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不在其位,不司其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