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把那件事平息下來

休息不到兩三天

現在又跑出另一件事





我的頭都快爆了><"

煩死了





記得在二年前國三時的這個時候.....

發生了一件讓想也想不到的事

當時.年紀小,什麼都不懂

只是會躲在一旁哭泣..祈禱一切都沒事

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經過..時間的流失

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

終於...可以太陽公公終於露出微微的笑容了





但是......唉~~~~

近些的日子裡....
似乎..開始要開倒帶了
喔no~~~~~
事情經過....二年多
又要開始了

我難過....我害怕....我自責..

我難過...我依然只會躲在一旁哭泣..祈禱一切都沒事
我害怕...我沒有辦法承受..接下了所有的事
我自責...我不能分擔任何的事..


我..無能為力 是我沒用.....對不起









我是個沒用的小孩~~

沒用~~濫人~~廢物~~敗類

一切所有的不好的名詞..都可以套在我的身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