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 (回到了...我的母校 清傳)
一大早 就被自己的鬧鐘吵醒
開開心心 將自己變漂漂出門囉 !!!!
啦啦.....
與嘉嘉 相約好...要一起回去
不過....這個大豬頭 又給我睡過頭
(小姐...都畢業了 還遲到= = 雖然不會被記遲到 但是..也別這樣嘛)

等等等 終於等到她的......
又陪嘉嘉一同到小涵家(嘉嘉的朋友) 變漂漂
所以... 又耽誤了一些時間
嗯~~ 看她們變樁的時候 很有趣
總覺得 好神奇喔 ~~ 本來很想睡覺的嘉嘉 竟然 變的眼睛那麼有神
嗯~~厲害 !!!! 哈哈

就這樣...東弄弄西弄弄 終於弄好了 = ="" 等了好久的說...
由於嘉嘉 吵著要做小黃....><"" 所以 當個貴婦 
坐上ㄅㄨㄅㄨ....前往清傳囉~~~
一上ㄅㄨㄅㄨ....司機先生 那好的沒話說 
放好好聽的歌...還一起唱起來 哈哈"" 真是有趣
歡樂的時光很快 一下子 就到了"清傳"
 呼~~好期待 看到睽違已久的清傳 有總想哭的感覺
好懷念喔.....沒想到 我也會乙校友的身分來參加 呵~

一下車  在遠方 就看到 令人熟悉的背影 
"資笑"的朋友們...哇哇呀~~~
再對街大叫...呵~~(沒聽到) 我的天阿
嘉嘉說...她想當默默的人士 所以叫我們快速通過 
所以 我們就  咻~..嘉嘉這個大人物 還是被發現啦 
呵...還沒到校門口 就遇到阿恭老師 哇哇哇~~好想你喔
老師 帶我們進去... 呵~~不用簽名唷~~
來到窗堂...又看到了"小龍老師"哇~~太幸運了吧
老師看到我也大喊 "ㄚ ㄆ一ㄚˋ" 哈~還記得我的名子唷~
和老師小聊一下...很開心 
老師還是老話一句"在外面上班 要小心,記得要保持一顆微笑的心"
嗯..我知道啦 >///<

終於路到很多...熟悉的老師、朋友、學妹們 
大家..很努力的留下回憶 努力的拍拍拍 努力的閒聊 
中間...平安龜(大學同學) 也有來 (因為她也是清傳的校友)
其實還真有點對不起你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會來嘛!我以為你只是說說 沒想到?
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吼
不過...你還有跟主任聊天唷...有欣慰一點吧 
對不起啦....><"""

來到了二導 看到了會計老師 
看到我..就問我"為什麼?沒有跟她們班的林敬智一起來"
吼..我的天阿(呃!沒有就沒有阿..而且我們沒有關係啦...)到底要說多少次??

哈...很高興 
不過很可惜....沒有買到滷味= = 
反而買了很奇怪的東西...唉~

一整個早上就很開心...
只是...總覺得大家好像怪怪 
怎麼看起來 好像少了些什麼??  
男生也只看到幾個小貓 其他的聽說都躲到教室打牌啦 = =


在校園逛逛後...告別的母校..
又和淑賢、茵婷、玉米吃KFC去了 
想了好久....終於覺得要去吃KFC
吃KFC時 也很有趣
大家坐下來賢聊 大學的生活
嗯~大家都過的很不錯耶 !!
或許...
每個人都遇過風吹雨打 所以一到新的環境 很用力的珍惜著身邊的事務
呵...
淑賢小姐 依然很神秘 ><" 一點都沒變
玉米...哈哈 乖啦 不要生氣 小心變爆米花喔!
茵婷 加油啦...希望你可以一直都那麼開心


嗯...這樣 大家嘻嘻哈哈的把KFC弄得很吵 ><"
離開後..KFC應該覺得鬆了一口氣吧
與大家互相道別後...就回到了蘆洲.....
好累喔...

今天看到很多很 很高興 
女生們...在外表上都變了很多 
很漂漂喔.....

謝啦..小白 你的禮物 .. 我很喜歡 我會好好的收藏著
我們的約會 又要等上一陣子囉~~





PS.還有發生一件事 那屁屁很生氣 
算了..反正早早就習慣你們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