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我滿十八囉
 微笑是我的招牌動作  然而     皺眉也是我的招牌動作 

呵呵呵~~~ 我滿十八囉
歡呼一下~~~

雖然
個子小了點 
樣子醜了點
身材胖了點 
感覺幼稚點


但是 我還是滿十八啦

這次的十八 除了代表我成人外不一樣的是今天也是畢業典禮的日子 啦

呵呵~~ 哭的好慘唷 ><""

不過同時也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禮物與祝福

謝謝大家啦!~~ 屁屁有感動到

雖然 平平的結束我的十八生日
但是 我依然開心的

謝謝 俊豪 第一個前來的生日快樂
真的有驚嚇到 雖然往後八年 你不會跟我說 但是還是謝謝你啦


謝謝茵婷、玉米、淑賢
合送的愛物 呵呵~~你們有偷偷觀察我喜歡什麼喔


謝謝小白
送我的書 我也喜歡 ^^ 我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美乃
送我的黃色小鴉 哇~~打開看 眼睛都在發亮耶~~


謝謝嘉嘉、小涵
送我的離子夾有感動到~~上次只是隨口說說 想變直 沒想到真的買給我了
謝謝佳瑩、鈺婷
送我豆豆組合包 好可愛唷~~ 


謝謝 璋魚 的花花
哈哈~~也有感動到 陪我聊天了很久 回家後 有偷偷掉淚喔~~


謝謝NONO
送我的糖果 ^^ 雞排不用還啦


謝謝 吉米 洪輝 竹小馬 嚕 司機北北
給我的祝福 我有收到滿滿的心意


感謝你們 有你們 我得十八 不會孤單



然而...不知道心理總是有些 空空的
是因為少了你們的祝福嗎?

為什麼??


連一封簡訊 也沒有 ~~~ 你們忘了嗎?


屁屁 滿十八了耶~~~~




2006年6月12日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