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與昨天....
算算你打來的電話十時通電話 
(手機沒有算在內...我手機沒電 
不知你到底打了幾通 我想應該有5通多吧)


前天與昨天....一直打一直打
難道你不會累嗎~~  
你不累 我接都累了 
雖然沒有接到10裡 有一半以上都沒接到
但..我聽我家人說 聽同事說 聽嘉嘉說
聽到都累了~~~
我只能說很佩服你的毅力 強~~

但也很抱歉 一直接電話的同事 與 家人 還有嘉嘉

其實~~前天與昨天..你打來我也不市故意不接的
那其實是真的太累 太忙了

有些是真的不想接
有些是真的沒有接到 因為我不在 或是 在忙
但我是否有跟你說過
打來店裡是 超級緊急才可以打 不然不要打
還有 如果有人跟你說 我真的很忙 那就請你不要在東問西問的
你有很多美國時間 但 抱歉 我們店裡很忙 所以請你不要在那一直問
~~~對 沒錯 我就是沒控~~~ OK~~
這次 是算你幸運 算我好運 沒有讓老闆娘 接到 
不然你真的會死的很慘  


幸好 你今天也學聰明了 沒有再打 
不然 ...  你畢業典禮 那天 真的會被我罵的臭頭


我知道你要幹麻  我都記得 所以 別再打了好嗎
不然你也可以傳簡訊 為什麼一定要打電話 !!

明天 還有一天  你再打來 你就完了~~~

最後 警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