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上被自己設定鬧鐘 給叫起床
早上七點整
很早很早
為了考取第一場所以起了大早

弄玩自己的東西 就先騎行爸爸的50CC的ㄅㄨㄅㄨ
出門體檢...本來15分鐘的路程 竟然可以給我慢慢的騎將近半小時才到達
到醫院門口時才7點45分 我在門口等到八點進去體檢
是今天第一位客人 哈哈哈哈 ~~厲害吧
體檢完後前往嘉嘉的家...叫嘉嘉起床後
就去鈺婷家換100CC的ㄅㄨㄅㄨ考試去囉~~~
一但那,看好多人也在那報名 ><””在那練習
緊張的筆試開始後...我的成績 低分通過87.5 ︿︿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路考了
唉~~我的直線七秒 怎麼辦 緊張死了 ><""
我先在那練習區 練習..練習結果OK
忽然間看到媽媽、妹妹、侑芩她們來看我考試耶~~
呵呵呵  很高興也很緊張
終於該我考時
先吸一口氣 告訴自己 不要緊張  我一定可的

哇哇哇~~超順利的
快到終點時,旁邊的伯伯都叫我慢慢..
所以直線通過時剛剛好9秒多.... ︿︿
大家都很高興喔

但是




最後




我竟然闖紅燈

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別人都在直線沒過 

我是因為闖紅燈才沒過

唉~~


就這樣失敗了




下禮拜再次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