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滿18到現在....
從上次那件事後.....
我從未為了 寂寞及不平 哭過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要讓大家擔心"
我可以一個人 我可以的
所以 每次發生事情
我總是大辣辣的裝做什麼事都不知道
裝傻 裝白吃 或者表現出很厲害的感覺
很多事 總是悶在心裡
然後就在裝出不在乎的樣子


從滿18歲開始 我就告訴自己 要做個不讓人擔心的小孩
所以很多事 都希望自己能獨當一面

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表現 只是讓越來越不了解罷了
我的表現 只是讓大家越來越遠離我


或許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急了
因為事實已經造成了
我的堅強成績也出來了

"不及格"





你們越來越近了
而我 就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你們可以互相體會互相分享
而我 卻要一個 獨享快樂 獨享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