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即將悄悄的打開了

本來計畫好的
一切一切都破碎了
本來要讀早上的學校在飲料店過4年
可是..卻提早起變化了
本來考慮好要推掉銀行的工作
專心讀夜校..將工作放第二位
但..銀行不希望我離開
本來要讀我想要的學校
可是自己不爭氣 選擇後面的學校

一切一切都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一直在變化中
我隨著變化一直在轉動著


現在...我的未來
終於暫時定下來了

"早上 在銀行上班學習"
"晚上 在學校上課完成我想要的夢想"
"假日 在飲料店兼差打打臨工"

就這樣


希望....可以這樣走玩4年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
幾乎都花在工作上...但我還是會以學業為主
所以
將來有機會 我會想要轉考日校 想要過著標準大學生生活

屁屁~~GOGO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