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 是個重大的日子
我是否有個好歸宿 就看今天了~~
好不容易跟銀行 請了假 一大早就與爸爸媽媽出門去光武技術學院填夜間部志願卡了

喔~~我的天ㄚ~~去到那 才發現 我能讀的學校真是少之又少
想讀的學校 沒有我要的科系
我要的科系 沒我想到的學校

龍華技術學院 國際貿易 餘額100人
龍華技術學院 應用外語 餘額50人

德明技術學院 二專部資訊管理 50人
聖約翰 好多科系 也有很多餘額
光武技術學院 資訊管理 40人


可是我要的龍華 沒有我要的科系
我要資訊管理 沒有我要的學院
我要的學校及科系 但是距離的問題、名氣的問題

到底是選科系 還是學校

哀~~~一切通通的卡在一起了

結果.....看了 光武技術學院 四技部資訊管理
考慮的許久 終於 要以自己想讀的科系來決定我的人生


我以第一志願 填進了
"光武技術學院......資訊管理"


哀~~我跟別人的第一志願總是不一樣
大家都是德明 治理 龍華 一個一個填進去
而我.....哀~~~



想到這 自己渺小多了



不過 竟然這我的選擇
我管外人怎麼看待這所學校 我管外人對我的名論 如何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把我第一志願的科系 讀的很精采

加油吧~~屁兒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