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具說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

一大早不以為然的出門上班去
和往常一樣的將ㄅㄨㄅㄨ停在便利商店旁
今天.很有精神的作我應做的事務
做支票、開傳票、打借貸、收發郵務、.....零零碎碎的事務
都和往常一樣的.....
....很快的 下班了 今天提早一點點下班 ^^

正走回....我停車的地方時
赫然發現我的車勒? ><""
該不會我又記錯位子了
所以..我繞了繞 繞了一大圈 = =
咦~~沒有 沒有 沒有
我的車勒 努力回想 我印象模糊的告訴自己應該是停在商店旁才對
所以又回到...商店旁 看了看 找了找
忽然間 看到地板上 寫了 QTM-&%# 2857--7555 大吊拖 的字樣
哇~~好熟悉的 車牌喔
哇靠....不會是我的車號碼 = =
趕緊拿出 我的50CC的行照
嗚~~真的是屁屁的
我的ㄅㄨㄅㄨ 被托走了

打了電話 過去詢問
果然 真的被拖走了

我停了三個月 每天拖吊車 在那來來回回很多次
竟然在第三個月 把我拖走 為什麼?

詢問一下 要帶什麼東西 900元

哇~~心痛阿 900 我的摳摳 ><""

回到家後....哭著告訴媽媽這消息
媽媽生氣的說 拖吊就拖吊了 幹麻哭啦 ><"
喔~人家就是想哭阿 有什麼辦法 ><""

嗚~~ 媽媽....還說就跟你說 今天是13黑色星期五
會很倒楣 叫你要小心
你看看 倒楣了吧~~

吼~~真的是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 我才會被拖吊了嗎?

我真倒楣啦~~~

後來.東西弄弄要去參加迎新會了 
唉~難得今天可以很HIGH
現在卻跑出這件事 整的就拉下我的愉悅指數了
 
參加完...學校迎新會後~~
就趕緊回家 跟爸爸一起..到拖吊場 找回我的ㄅㄨㄅㄨ
但萬萬沒想到拖吊場 竟然在我高職學校附近 ..
經過時...有點難過
唉~(記得上次回來,我還說過 下次回來一定要抱著100% 來看看﹚
唉~~ 現在勒? 很複雜囉~~

到的拖吊場 辦完了手續..
看到我的車子  真的有感動的感覺 
我ㄅㄨㄅㄨ 主人不會再讓你一個流露接頭了 

><""

我沒錢了 ><" 


唉~又開始耍任性 要騎腳踏車、做公車..上班了
這樣..就百分百不會被罰摳摳 跟 拖吊吧‵ ><"
騎ㄅㄨㄅㄨ 真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