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五天的假期
當然要 給他好好的玩玩 及 一次兼差賺錢夠本才行啦
哈哈期待期待

今年.....的中秋節
有甜甜的味道唷
哈哈~~怎個就很幸福

*放假前一天 (星期四)
..中午街道一通電話
整個就很HAPPY~~
哈哈....不過 可惡的電話
什麼時候不壞 這個時候給我秀抖 ><""

氣死我的毛.....幸好平常就有好好的愛護他
在我小小的勸導及拜託下..哈哈~~(好了幾分鐘有時間回撥電話哈拉)

吼....不管啦 人家也要烤肉肉
我不依 我不依啦 = =
今天又不是中秋節 幹麻烤肉肉啦
....(通完電話...心中真是有無限想翹班的念頭..)
最最可惡的是 今天還要上課 ><" 

吼....從開學到現在  
屁屁頭一次那麼不想上課  
真想飛奔過去 ...  ︿︿

終於..銀行關下大門
開始結算... 今天的餘額
不過今天還給他真忙 ><"
動作小快了一下 希望可以早點過去看看
不過..還是五點下班
下班後..就以時速30~40的速度 
飛到.."美國紅茶" 看看大伙們

><"" 已經開始烤烤了

(嗚~好難過喔......都不等屁屁)


沒辦法的...今天還要上課
大家都叫我請假 ( 可是 屁屁愛上課...但是今天一點也不愛上課 只想烤肉肉)
回到家...洗完澎澎 就...一個人想著烤肉肉 上課去了

哀~~開學一來 第一次不想上課 ><""


幸好 老師很好 聽到大家的心聲..
提早放學囉~~~~
所以 我又火速 飛到"蘆州"回到我的美國紅茶 與大家 相聚
可是早已.....熄火結束囉 (只剩下冷掉一塊肉及筊白筍)
嗚~~好悲哀唷~~

不過看到大家 友幫我留下的肉肉 真的(很幸福)
-----------------------------------------------------------------------------------------------------------------------


放假第一天 (星期五)
啦啦~~上班天 (早上九點至晚上11點)
大家一起會認為 你瘋啦 ..... 不是要大玩特玩
哈哈...要繼續看下去麻

早上..很忙碌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中秋節的關係
所以一些婆婆 媽媽 都出來大採購
累了 渴了 就買買銀料 慰勞自己 ^^
不過也太飢渴了吧 整個很累 都過攤了
幸好 一切都應付的很不錯
到了接近傍晚的時後
阿姨說...要不要烤肉肉

哈哈~~二話不多說的大喊的 "要"
啦啦~~手腳很快的 動手起來 生火 烤肉賞月囉~~
不久..到了接班的時間了 新人"表妹"及佳瑩也來一起上班
鈺婷要下班了 可憐又高興的我 繼續AB下去快樂烤肉加上班
(這時....雅婷(是先前的員工)打來囉.......大家邀他一起來烤肉肉賞月月)
不過一直說他會害羞 = = 可惡害羞什麼拉 大家很想妳耶~~快快回啦囉~
堅持會害羞的雅婷說考慮考慮....令我小小失望一下...不久...出現在我面前
嗚 ~ 有感動到 雅婷還是那麼可愛 ^^
重點....
哈哈今天晚班 三個人 耶~應該不會那麼累了
鈺婷、雅婷、佳瑩、表妹、屁屁 (美國紅茶小小聚會..^^)
但有點小小的空虛 (因為少了兩個成員"秋萱 "嘉嘉"")
就這樣....快樂的上班加烤肉肉賞月享受的大家的嘻鬧聲 (很幸福)
嗚~ 下次 在一起聚聚喔

北鼻門 中秋節快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第二天 (星期六)
今天早上 人很多 一樣很忙碌....
嗯!由於...晚上要上課,
所以只上了早班..就匆匆下班了
(晚上 應我的要求 ... 所以家裡要烤肉肉囉 ~~)
哈哈~~~~ 烤肉烤肉 ^^
晚上在上學的途中...有甜甜的幸福
因為...騎著ㄅㄨㄅㄨ....經過關渡大橋時. .看到月亮
好大好圓好漂亮喔 ^^ (為什麼?會比中秋節還漂漂勒)
呵呵~~真的真的好漂亮喔
今天連三節都是英文課(導師的課)
所以老師體諒我們..提早放學囉~~
恩~(放學後..還有個重要的任務 不可以逗留
將.將...恩為今天是中秋節的隔日 是個大日子 唷
"媽咪的生日囉" 所以要快快回家 買禮物
要火速..改回店裡 領薪水 (要買東東)

改回店裡時 9點30分
不知道是騎太快 還是老師提太早放學了
所以....比預定的早很多
籌備了一些東西 又趕回家裡囉
回到家 大家都已經開始烤烤囉~~
也順便把自己準備好的禮物 拿出來給媽媽
花花 、 紅包 、麻油雞 (與姊姊、妹妹合買的包包)
媽媽 有 感動到  ^^

就這樣 .. 吃著烤肉享受著溫馨的感覺 (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第三天   (星期日)
一大早..就起床當個乖寶寶上班做AB ... . 一定有很多人想打我
今天是跟新人表妹一起上班 ︿


可惡..你們約的時間 都.....剛剛剛好碰到阿
所以 ><" 下次要約會 要跟我預約囉~
哈哈~ 好啦 對不起麻 下次 一定會跟你們一起出去的 ^^

雖然上AB 客人很多很累 有澳客詳請按址
氣死我的毛..搞什麼阿? ><" (害我差點哭出來 >0<)

今天的好心情 都被打壞了..
屁屁...痛痛痛 ><""

幸好 跟阿鴻老闆 、阿姨 跟同事們 都很體諒我 也為我抱不平
有感動到 ^^"" 所以依然(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第四天 (星期一)
YA ~~上班上班 依然上班AB唷~~ 哈哈
本來想..今天是星期一 應該不會很忙
沒想到...人依然很多 忙的頭昏腦脹 (今天沒澳客)
晚上...客人普普
不過...新人"表妹" 因為要幫我倒垃圾..因為他急又剛剛好今天穿的鞋鞋
有點高度 所以.....腳不小心扭傷了
喔~~好心疼
一開始 他笑的很開心 我還以為不會那麼痛
可是..看到慢慢的笑不出來
心開始有痛痛的感覺了
(接下來...屁屁帶他一起去看醫生....帶她去看醫生的過程中 很好笑很無言)
麻油雞叔叔說要去看西醫..所以表妹 決定要回家拿健保卡...
表妹的家離店裡有距離 店裡在(蘆洲國小附近)→ 表妹家在(成功國小附近)
所以...有點距離 好不容易拿到健保卡也換了拖鞋一起帶她去看醫生囉
兩個人討論一下...拿裡有看腳扭傷的西醫
我不知道哪裡有西醫 我只知道中醫 所以想了很久
表妹..忽然想起有一家是在看腳腳的
就這樣..我騎著ㄅㄨㄅㄨ...帶她去他說的那一間
..不久到了 愕然發現....他說的那一監是中醫(九芎街)= = 還在我家附近
( 也剛剛好是我當時想的那家中醫)
哇勒...繞的一圈 結果是同一家 = = "" 而且這一間也不用健保卡
看完醫生..婉君準備換下鞋鞋時 又發現..它的鞋子 還是有高度 = =
哇勒勒勒? 白跑了一趟.....其實根本就不用回表妹家
因為...不用健保卡 拿的鞋鞋也不可以穿
唉~~白繞了一圈
早知道..就直接從店裡出發到中醫店(九芎街) 快多囉~~~
呼~~幸好 醫生伯伯說 沒什麼大礙 恩~~真是老天保佑 ^^

雖然有白忙一場的感覺 但這是我第一次帶著朋友去看醫生 有被依靠的感覺 (很幸福)

好好休息吧~~婉君表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第五天 (星期二)
雙十節 想去看煙火 誰要帶我去看看 = =
今天好好的大放假囉..連上了那麼多天的班
應該好好個犒賞自己所以特定排休 睡睡睡睡....
不過!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因為...表妹昨天腳扭傷 今天上班有點困難
所以...依然由我帶班 (雖然有點小小的不高興,但...又能如何 幫幫忙吧!)
不過..我只能上到12:00 因為下午還有重要的事
所以...今天一大早 就出門上班去囉~~~
今天客人少多了 輕鬆不少 ^^
到了中午 把東西弄好後... 就先離開店裡
準備下午的事情 ........ 哈哈~~高興 ^^
跟大學同學淑芬約好要去大學同學吉文店裡吃韓國料理
恩~~我點了是烤肉麵 好吃唷^^
淑芬點了豬肉豆腐鍋.....好像也好吃^^
不過店裡送的小菜 沒什麼動到 ><"" 不喜歡吃冷冷的東西 ><""
恩~~好飽飽...好好吃唷~~ (高興~快樂)
吃完後....跟淑芬 分別說掰掰後
又要去忙囉~~~(銀行 = = )
弄弄一下東西.....恩~~差不多了
回家家......一回到家 好累好累
趴一聲 躺在沙發上 呼呼大睡了

= = (看煙火的計畫 似乎 要失敗了)
本來是早上要睡 下午忙碌 晚上去看煙火
但...... ><"" 唉~~
算哩 看電視好哩
睡起來後 ...已經是六七點了 = =
吃飯飯....看看電視(煙火)...玩玩電腦

恩~煙火很漂亮...有花花 星星 (看現場一定很壯觀)
不過這樣...也不錯跟家人一起躺在床上 享受也不錯
當...煙火瞬間散開 照亮的整個天空 在大家的喧嘩聲 享受著
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就這樣 過完五天的假期
不錯吧~︿︿~
雖然沒什麼華麗的物質 只 豐富的計畫 
但.... 這樣就滿足了 
屁屁過的很快樂 



路人甲:「五天的假期過的如何阿?」
屁屁:「嗯! 很快樂 很幸福 有甜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