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6月3號 組員們
約好要一起登高高
當天晚上 不知道怎麼搞的睡都睡不著
東翻翻西翻翻的把明天要出遊的行李 依依準備好!
(OR水3瓶 相機 大量衛生紙 雨傘2隻 帽子3頂 絲瓜水 ) 一堆無ㄟ摩ㄟ
通通塞進包包裡....呼
就這樣東弄西弄
一職抱著興奮的心情到天亮
(一整晚都沒有睡)
一大早 又開始東弄西弄 準備出門囉

傅豪說:「他怕睡過頭,叫我要叫他起床!」
結果!我打給傅豪的時候,他也起床哩!
吼!!害我緊張的半死   ~~呼呼呼~~


到達...集合地點
發現...哇~傅豪已經到了 而且還吃好早餐勒??
最後才發現
他也是一整晚 沒有睡覺 !!! (其實他也是興奮的睡不著吧)
哈哈.......

接下來!!夥伴們 陸陸續續的來到
終於在短短的時間那 全員到齊 出發囉!!!

害怕的來了!!!

我們要以三台車出發 雙載方式
再抽籤的情況下
= =""
哈~好死不死 抽到上上籤

結果如下↓
佳玲→春蘭
柏婷→大娃
傅豪→屁屁


哀~算了 就一天 
不過真的很害羞啦 = ="
傅豪 你是 可是我生命中第三的男生載我的喔!!(3個包括我爸)
哈~ 恭喜你啦

就這樣我們一路騎到目的地草山水道

呼。。。。大大的太陽 真是熱死我了

一步一步。。。。大滴小滴汗。。。。
哀~太久沒有運動了 ><""

就這樣大夥爬到水道區時 
已經 沒有辦法 在繼續下去 
所以決定 返回。。去吃午餐囉


ㄎㄎ!! 人說 上山難 下山易 
真是說的好!

忽然我跟春蘭 看到傅豪的背已經濕了一半
在看不過之下 決定 要濕就全部濕吧
哈哈~計畫要騙他 
"我的手機好像放在水道上了"
讓他在爬上去幫我們拿 
"結果。。聰明的傅豪知道要先打手機"
笨笨的屁屁
"只知道要把手機廠藏起來 忘了要關震動"
哈~~
"馬上就被 抓包"。

(就這樣結束無聊的遊戲。。。前往午餐地點)



到了午餐地點 重點是"炒冰"
不過過程還是很好笑
春蘭還炒蚵煎
最後 還 因為 火鍋料 吃不完
跟傅豪春蘭猜拳 輸的人吃ㄧ口
接下來...就是炒冰了 
可惜 到了炒冰的地方 
屁屁已經快倒了
 興奮過度 = = "" 到達疲憊狀態囉!!!


吃完炒冰后 隨後大家回到各至家
然而又一些原因
傅豪跟春蘭隨後來到了我家 

上傳照片


呼呼驚險阿 ><""


在我家胡鬧一回後
上傳完照片
大家就離開我家


回到各至家中


結束了一天興奮又累人的一天囉~~~


(據說~傅豪是我生命中第二個來我家的男人)
哇~傅豪 你今天真是創下不少的佳績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