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是那麼 變化多端
前陣子..常常跟我在即通上聊天的他
暑假的時候..帶我去到處逛逛的他
要結婚了啦~~我的天阿!

雖然這件事老早就跟我透漏一點
但是 總是覺得 不會那麼快
結果!!我的天ㄚ 真的發生了耶

嗯 ~收到正確通知後 就趕緊通知大家告訴這個好消息
忙碌了一陣子 ,
再這聯絡的過程中 還真發生 大大小小的事情勒!
都快瘋了我 不過為了大哥 沒辦法啦!!
小的犧牲一下囉!!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就來到5/12號
好期待唷!! 不過 
這天還真是好日子 大大小小的事通通放在今天
= =" 整個就很忙 (累死我了!)
一大早起床 。。 就忙的天昏地暗的!
一回到家 就快速洗澎澎! 打扮的美美出門去集合囉

還沒五點半 就已經 到達集合地點 
呼~幸好沒有到 因為今天超忙所以很害怕遲到 
結果第一個到 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久~~大家都三三兩兩的來到這集合
不過 有幾個 忽然搞失蹤 ! (驚)
差不多全員到齊後  大家決定 出發囉!!

騎了一陣子的路程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淞濱餐廳"
嗯!好氣派。。混亂的一陣子 後 
大家來到了3樓會場 開始聊了起來
 (不過那時已經是7點半了)= = 
我今天還要上課 學校有事 什麼時候才開飯勒!
所以決定。。要離開了 
和大家說一聲....有點不捨
哀 ~ 我看我跟國小"同學會"真的沒有緣份
還記得! 第一次個同學會 也是沒有到
這一次 依然 沒辦法全程參予 = =
難過
跟大家告別後。。(大家也嚇了一跳..不過沒辦法阿!)
下次巴!有機會 再見面吧


就這樣 火速趕到學校 繼續上課 = ="
累死我了! 一到教室 大家都嚇了一跳
因為 今天我穿了裙子 (本來是要帶褲子去學校換的)
但是我竟然忘記把褲子 帶出來!
真是大豬頭!!


學校的事 解決後 我又趕到了結婚會場
參予最後的過程 "揮手說再見"

就這樣 結束了 長志大哥的婚禮
雖然沒有全程參加 但事心中滿滿的祝福一點也少不了


此外 ~ 今天看到許久未見面的602的夥伴
心中真的好開心!! 大家都變了很多 
不過那顆 最真實的回憶 依然沒有變 

嗯! 下次有機會 在約出來 泡泡茶聊聊天吧






PS。 這個月的星座!說的好準喔!↓
月初你也會有個氣氛熱鬧的聚會,見到很久沒見的老朋友呢!
哇~準到最高點! 
氣憤熱鬧的聚會 = 婚禮
老朋友 = 602的夥伴們
呵!!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