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在萬人一同倒數聲下 我們來到了2008年 新的一年
我默默許下了 新的希望!!! 


隨後 大伙 又一起飛奔到計劃中的漁人碼頭
哈~太好了 我夢寐以求的地點 "漁人碼頭"
有整整一年沒有來了~~新的一年當然要來這敘敘舊
嘻~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 大伙於是在淡水捷運站那 買宵夜填飽肚子
再那大伙採購了一陣子...終於滿足所有的人食慾
將一袋又一袋的的食物放進大袋子裡
打算帶到漁人碼頭 好好的大吃一頓

出發前往 漁人碼頭
帶出發前 發生了一件無敵好笑的事件

(這時 大家一起出發了 剩我跟柏婷!!!!)

屁屁 柏婷前面那帶食物要顧好耶~~大家的食物通通在你那 要小心喔
柏婷 咦!!什麼食物....這裡就只有一小袋阿~~ ><""
屁屁 什麼? 有阿  就是剛剛那一大袋 阿~~~
柏婷  沒有阿!!!

這是我急速 跳下車 尋找食物  愕然發現.......

我竟然把食物放在白色的摩托車上
(柏婷的車...明明就是深綠色的)

頓時...我跟柏婷 大笑..一直笑....
笑到從摩托車掉下來 摩扥車也倒了 還在笑
笑到沒有力氣把摩托車扶起來 (還是路人甲幫忙扶的)

由於太好笑了 屁屁一直蹲在路邊一直笑
路人甲 還問我妹妹你沒有事吧 要不要送醫院 (他以為我受傷了...)
= =""


哈哈 ~~太好笑了啦  !!!


最後我們終於鎮定下來出發我們的漁人碼頭

一路上 我們還在笑。。。 終於碰上了傅豪她們
無言的看著我們 怎麼會那麼慢。。。。。 = =" 
我們把所有的來龍去脈說了一次 
(同的反應。。。太誇張了啦 深綠色的車會放在白色車上)

哀~新的一年 又做了一件豬頭的事 =="

事後終於來到了漁人碼頭 
但發生了失蹤事件
我們 在漁人碼頭出口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找到人 == "

好累喔~頓時已經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了


走上情人橋 。。。。 心情才開始振奮起來 
哇~情人橋耶  哈 我終於來啦
一年一次  ^^"


然後大伙 隨後找到一個有音樂的音樂休息吃宵夜
但愕然發現 哇哩勒?食物全部都濕了
(由於我們買的事雞排套餐 有附贈紅茶..我們又把所有的東西通通放在一起)
所以 食物都變成紅茶口味了 = =" 而且那一杯還是我耶
 

 ><" 新的一年 想來的好吃的雞排 ...卻 大大的失敗


就這樣 我們在那坐了一陣子  才決定結束所有的行程 


回到家 已經是早上5點了 = =""

爸比跟媽咪正要回台中...

被念了一陣子   回到被窩裡 

呼呼大睡 經過3個小時  又起床 開始我的元旦假日(美國上班.....)

意外的 天氣冷 客人很多 生意還不錯  不過也累倒 

5點下班後......洗完澡  

就躺在床呼呼大睡 到天亮囉~~~~~ 


很酷吧



我好久沒有睡那麼飽了耶


回憶2007年 我好像也沒有睡超過5個小時 

  沒想到 2008 年  第一天 被我賺到了  

哈哈 
 

整整12小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