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寐以求的年續假期終於來了

不用去華南  真是酷斃了




今年比以往更早出發前往台中 


除夕前晚匆匆忙忙下班
趕回家中 東弄弄西弄弄
坐著ㄅㄨㄅㄨ 告別台北 飛往台中了


一坐上車子 當然二話不說的倒頭就睡 == 
(沒辦法?我會暈車 @@)

再次驚醒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這是....已經到爺爺奶奶家了
呼~真是快!!



一到爺爺奶奶家..堂弟堂妹紛紛出來迎接我們
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
~大忙人~你終於回來啦~

噯唷~~對不起嘛.我真的很忙阿

話說,如果"冬至"那天沒有回來!我還真的一年沒有回來這了
(原諒我這不孝的孫女= =")


回來這!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兄弟姐妹不分男女一同睡覺、打滾、胡鬧、夜遊

加加減減總共有2男6女 (哈~女人的天下啦)
不過...這兩個堂弟確完完全全不把我這個堂姐放在眼裡 
三不午時就噹我!!(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除夕前晚--------------------

這天,.聊天聊的很晚才睡
其實也還好...11點..大家就躺在床上了

11點耶~~我都2點睡的!!! ><""

就這樣我們聊天、打鬧 到12點 大家紛紛進入夢鄉
而我 隨著時鐘的滴滴答答....慢慢入睡

-----------------------------除夕--大團圓------------------------------

鈴鈴~~~零晨5點!! 手機的鬧鐘接二連三的響起 
(起床!!拜拜了 = =")
大伙 才從被窩鑽出來....爬到3樓 拜拜~~~
忙了一陣子後,爸比、媽咪,眼睛動個兩下
哈哈~~可以在去睡覺了 
這時我又和姐姐 二話不多說的 又躲進被窩 呼呼大睡了
等在刺醒來時,已經是10點多了 

洗臉刷牙後...又開始無聊的活動
吃飯...看電視...發呆到睡覺 
下午之時....大人開始準備年夜飯了
東弄弄 西弄弄 !! 開飯囉~~
哇~~今年的年夜飯 真豐盛阿
又和往年的一樣 
大人一桌共8人
小孩一桌共11人

嘻~大團圓囉!

吃年夜飯每家有每家的形式 我們家也不例外 ^^ (所以就不多提了!!)
吃完年夜飯後.....小孩們又齊居一堂的聊天、打屁、玩牌!!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11點 大人進入夢鄉
哈~~~小孩的時間來了 8個小孩又從爺爺奶奶家偷偷溜出  ~採街去~
步行的大約10分鐘的路程來到了7-11 大伙再裡面採購了一番
我一到那 二話不說拿了我的7-11套餐 
每個人都拿了喜愛的食物 回到了家中
一邊聊天 一邊吃 ^^ 
然後又慢慢進入夢鄉 

--------------------------------大年初一----------------------------------
  
這天好像要到土地公拜拜,所以昨晚大仁特別交代明天9點通通給我起床找我報到
我們很乖的9點就起床了....紙是衣服換的很慢 
等我們換好衣服下樓之時.......小叔叔一家子 已經 說 bey bey囉!
這時看到 爸爸及爺爺氣色沉重不語
我依然用熱情的心情 "早阿~新年快樂"
當然是換來...無情的眼神 哈哈~~^^

當然又開始無聊的行程
吃飯...看電視...發呆到睡覺 
還有玩了比大小的遊戲 輸了彈額頭
大伙玩的很瘋.....一直到吃飯時間
這時候 表哥表姊也回來了...
表哥很狠地一句話就是..
.
娃娃,你真是越變越胖了啦..你看你的腿胖到都快把褲子撐破了 = ="
吼...你那麼久沒有看到我 當然阿~~~有5~6年了耶 誰不會變阿!!!!

真是氣死我了!!!!

吃完飯後....小孩們跑到樓上聊天、看影片......
一直到晚上12點
堂弟帶著我們來到土地公放煙火!!! 
很有趣 大家再納胡鬧的一番
回到家中 呼呼大睡.........


---------------------------------初二--回娘家-----------------------------------------

這天是回娘家的日子,一大早大人很忙碌的準備著,
小孩們也忙進忙出一陣子 
姑婆姑公也回來了.....大家又聚在一起吃飯!!!
吃完飯後...又開始無聊的行程

...看電視...發呆到睡覺 

哈~等我在度醒來時...小叔叔她們的小孩也已經回到他們的外公外婆家了
而表哥 表姊 也正前往他們年假行程
(表哥離開前 還是不忘的 唸著我...變胖了 大胖子 = =")

晚飯時間到了 

爺爺奶奶家 格外的安靜 
我們陪著爺爺奶奶一起吃飯、聊天
很快的,小叔叔他們一家子 回來了!!
還帶了兩位小客人
晚上我們還一起睡覺 ....玩牌!!!吃布丁、看星光3
然後又進入夢鄉 囉~~~

-------------------------------------初三--回台北GO娘家-------------------------------------------

隔天一早 又被吵醒 
這天要回台北了!但在回台北之前要回媽媽的娘家一起吃飯
順便去接..我們那可愛的侑芩 他初一就跟著舅舅回去住
不知道過的如何 跟他的哥哥一定吵翻天 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到那...兩個人拼命的告狀
誰誰誰 怎麼樣!!! 誰誰誰打我
不過 罵的最慘 當然是非侑芩之鼠啦
他實在是太皮了啦
吃飽後 我們又來到 我從未見過的姑婆姑公家拜年
大伙聊了一陣子 後...
爸爸害怕會塞車,所以匆匆告別後
離開了...台中
一上車......第一件事 就是"睡"!!!

就這樣我們一路睡到台北 
到台北時已經是4點多了

回台北後..本來要跟美國的眉眉們聚會的
但是  ><"  算啦~~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囉
sorry

--------------------------------初四---台中我又來了之新社莊園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