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浪我們五妞終於出遊了

中間的過程,還真是艱辛阿~~

這個行程老早就在計畫.....沒想到還是拖到最後才定案


本來是要住夜的 但是  哀~~sorry 讓大家失望了

這是我們來到了 台中的新社花園

話說我星期六 下午4點回到台北 
結果我星期天 凌晨6點半又回到台中
= ="  瞎吧~~
不過人家就是想一起坐火車的感覺雖然都在睡覺

初四這天 大伙相約在6點半再台北火車站北三門 相遇

我為了這個神聖的地點 可是問了好幾個高人才了解正確的位子的
(沒辦法...火車站那麼大.....四面八方都是門 誰知道東西南北是哪阿??)

 一大早,被媽咪的緊張的氣份叫起床
刷牙洗臉後....在大家還在熟睡 悄悄的告別台北囉

小小小順利的....我來到了北三門...
這時還很早!! 嗯~~我是第一個
等了一陣子 .....大伙 通通到齊
(屁屁、傅爺、大娃、春蘭、佳鈴、靓妹)
我們坐上7點的火車 前往豐原囉~~

很巧的事....我又做到位子44號的 (看來我真的跟4很有緣)

2個小時候.......來到了豐原火車站.


我們決定招小黃 帶我們到新社 
我們故意離火車站較遠的地方招計程車!!

第一台 向我開過來 詢問價錢 $600 → 太貴~~放棄
第二台 司機先生人好 算我們 $500 還是六個人擠一台喔!!  ^^ 
就這樣..前往新社 

由於我們超載 所以一路上大娃都在躲警察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路上都是警察 = ="

司機先生 也很瞎!!其實 都還不知道路程就算我們500
到最後才發現 很遠.... 才喃喃自語的說 500 他虧大了 其實要1000 才是剛剛好

我們最後下車在無可奈何下 給他第一輛小黃開的價 $600 = ="
(我們的心腸真是太好了!!!)
最後 司機先生還留下電話號碼 跟我們說
回家時..可以打給我 我在來載妳們 不過不可以收500了 要700 
(哈~~~)



下車後.....開始我們的新社之旅囉!
那裡很漂亮 
很多漂亮的花兒
還有 古堡、瀑布、湖


^^
在那玩的瘋....還完了轉圈圈的遊戲 哈~(幼稚)

中午時刻到
我們來到餐廳  點了可以吃的東西
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吹著冷風吃的一點都不溫暖的食物 = =
(真是夠了....為什麼?我們那麼....喜歡...吹冷風了呢!)

吃飽後..
我們離開了 ....新社古堡花園
發現 一路上都是香菇...



本來要去我夢寐以求的薰衣草花園 但是.....><"
只好放棄回到豐原車站
我們坐上早上的小黃回到豐原

小逛了一回......
這時....由於害怕路上大塞車 害怕肚子餓 
所以決定買雞排 填飽臨時會飢餓的肚子 
 
 
5點半的車....拖拖拖 拖到6點20分 車才來 = ="
一到車上.....愕然發現 !!! 我的座位 是 24 號 
又是4   哈~(我跟4真是結下良緣阿~~)

第一次坐統聯...偷偷摸索車上的功能 
搞了很久...才懂那個按鈕的功能 = ="(整個就很白痴)
後來。。。慢慢淨入夢鄉  = ="
經過。。2個小時後 從夢中醒來 

瞎密。。。。。現在還在新竹 = = 
怎麼那麼久阿。。。。
由於害怕暈車 有塞了5~6顆的酸梅 逼自己再度進入夢鄉!!!


就這樣 睡睡醒醒。。終於在10點左右 回到了台北!!! 

這時又赫然發現 雞排 一口都沒有吃到

就這樣.....我帶著從豐原的冷雞排回到家中 @@







告別了~我的新社一日遊

也為今年的年假 畫下美麗的句點







  








真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