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一頓飯
終於被我們給等到了

這頓飯
欠了真的很久 認真算算應該有2年了
(拖的原因 很簡單 因為我忙我害羞)→哈!!>//<


今天我們來到御錢殿吃飯
點了好吃的..便開始大聊特聊

聊了很多 
漸漸的發現 雖然年紀變了 樣子變了 
但是 他的個性依然一樣
碰到不公平的事 
總是會說的:你不覺得很不公平嗎?
哈!(我還記得 這句是他國中的時候 常常說的一句話)
那個時候↑我打從心理的認定..真的是標準的天秤座↑ 現在依然不變


我們很少連絡 很少聊天 
但 只要是有需到對方的協助
才會"叮咚叮咚!!在嗎在嗎?"
哈..(這是互相利用嗎?)
不是啦 只是幫忙 幫忙 幫忙 幫忙




特定節日會互相祝福
不會傳簡訊   不會打電話(因為 他常常換手機)= ="
只會"叮咚叮咚!!生日快樂 XX快樂"


叮咚叮咚...成了我們互相聯繫的方式



他是我的姊姊 (林先生)
酷吧!



話說!! 從上次同學會結束後(9月初) 我再也沒有看過他


哪知我3個月後的12月 在高中的校慶看到他
他整個人180度大轉變

真的是嚇到我了


哈!!變帥啦

好啦 下次不叫妳林先生
就叫你一直都很喜歡的林帥哥 好了



認是他到現在 他的心裡一直都是空空的
曾經答應他要 幫他忙但是一直沒有行動
所以 跟他要了一張照片
在此 幫牠徵女友
喜歡的人 留言 給我!! 
我幫你湊合湊合


他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