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2月6日
   大掃除第六天

  包包晒乾了....  一切都歸位了....

好高興喔.....啦啦!!!

經過這一次的 大掃除 我有除多的感觸..........

從第一天 將書搬下來......
看到好多的回憶 不經也讓我想起那些景目...
會累積那麼多東西,原因出在於 
     我不捨得放開手
  現在我放開手了.....依依的將他們丟棄...!!
我發現我長大了...我開始會決定 什麼東西該丟棄 什麼東西該留下
國中的註冊單 我現在來說 沒有用阿 我留著幹麻~~~呵呵!!!

    經過 這一翻整理 外表來看一點都沒有變
           但是 內在 變了不少....
    

   

     大掃除 結束了 小小的房間 我竟然弄了將近快一個禮拜
  不是外表太髒  而是...內表好亂 擁有好多回憶 一直積在那?
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都整理好了...沒有任何的遺憾


        但 我的心 也需要大掃除了嗎?
                 什麼時候 在能大掃除完勒??



  哇哈哈~房間 大掃除完哩 好高興喔 睡覺 都有香香甜甜的味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