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聽我最新網誌上的歌 徐懷鈺 唱的 亂了
(亂了 我真的亂了.......)
喔~想表達 只是副歌的部分而已
**********************************************


亂了~
喔!  今天和宜臻搭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我們聊了,堆有的沒 (就三姑六婆.聊聊.打發時間)
意外知道一些極小的事情
喔..事實怎麼會是這樣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不對..不是想像 是感覺!)
吼!說是他說的 可是為什麼? 還..難道 有別的原因!
  
  ★一大塊餅乾被分成3份,其中又分成3小份
呃...這這是什麼東東  
阿! 餅乾就已經被成3份了 又要被分?
(哈!看不懂吧!)想知道嗎? 
那就要 看看你有迷有誠意 
請洽詢 ”屁屁內心世界” 一通電話 打進我的心 ^^  
  
  ★後來又看到,一對熟悉的情侶..可惡
又是他們,怎麼每次都看到他們啦!!  

  ★重點來了 就在我再煩惱的時候,抱著頭猛搖時...
阿..看到有一位女生在公車上摳腳指頭,公共場所..當場傻掉 = =


我下車時 他還在弄 = = 旁邊還有人 真佩服他 忍受的住 強阿~~ ^^

喔~~真的亂了...
為了避免 我再度瘋掉 還是當個睜一眼閉一隻眼的人好了
可是..我又會很好奇的想要問 想要知道?

鳴... 好難選擇   


  算哩..一切順其自然 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