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檢定日 WOND2002 和 中打
一大早來....不記得我做什麼事.... 
只知道,為了考檢整晚沒有睡 
從昨日的7時弄到今日早上7時 整整12個小時多  
很累 一心指期望能考過 能給家人有好的交代 
我時間一到..就跑上去考我的中打了

過啦~~34字(應該有證照ㄅ..)好高興的喔
本來想假裝哭泣 騙大家沒有過
沒有想到 只有騙一個笨笨的小白
呵呵...

可是......唉~~
沒有想到愉快的事 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一下子 就給我重重的打擊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都不裡我 
只知道..他好像不太高興 不敢靠過去
因為....怕怕的 ><

中午時.....沒有吃飯飯
唉~~
一方面是心情不好...
另一方面檢定快到哩 吃不下
利害 頭一次沒有吃午飯耶 拍拍手 ^^
下午...班上又發生一連串不愉快的事
    雖然,不知道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但,還是希望一切回歸原來的模樣


   
   




      很.無奈 ><  到底是怎麼了?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