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年還依然一樣的.....
許下2006年的新年新希望

這次...我許下

除了..快樂還是快樂
除了..微笑還是徵笑
我容忍自已可以流淚 可以哭泣
因為我發現...一但自已不容許自已哭泣時
我怎麼也快樂不起來...那些回憶 那些委屈 那些痛苦
一直悶在心中....

適時的發洩 會是個逃離悲傷的方法
說不出口 自己為什麼會難過
因為我年自己為什麼會哭的原因
都不太清楚
太多事 太複雜
一時間 沒辦法說清楚 說明白
只有慢慢的了解 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在2006年的夜晚 我許下三個的願望

一個是...快樂...
另一個是...不可以強迫自己不許哭....
第三個呢??  ...是秘密...
(還有.....目標 ""電腦乙級證照"")非拿到不可 ><""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