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日子來~~~
你與我心中都有些疙撘在
在怎麼說也說不清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

心事重重的
不是不快樂 而是"不安"

心裡悶悶的
不是難過 而是"害怕"

不安 會失去
害怕 會消失

或許是先前的事情

都把我們嚇呆了 嚇傻 嚇怕

會害怕 會不安

看到...你過的很快樂

我應該是快樂的 

但心中卻出現一點點的不安

或許是有點點的私心吧~~~ 


我們曾經說過
要一起畫出美麗的彩虹的
我沒忘...一直都沒忘


我也知道....我的個性很"奇怪"
常常把你氣的要死不活的
總是什麼都不說...悶在心裡
但....相信我
不是我不說 而是不知道如何開口才是對的

不是我不說 而是怕說了會增添你憂煩

不是我不說 而是說了會讓你不快樂

寧可自己不快樂 也不想讓自己的好朋友為我憂心



     屁屁~~ 心中   onl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