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畢業以久了.我依很想你們



今天與敬智回學校看老師
很興奮很也格外的緊張
第一次和男生回學校看老師 (好害羞>///<)

走上樓梯...有種"哀傷"
好想好想回到國中時代喔!
即使現在的我過的如此的幸福、快樂
但回頭想想以前比現在單純多了

一到了導師辦公室時.....happpy~~~

看到好久不見的"張睿容"老師 
他還是美麗大方可愛又年輕只是臉上有些蒼白 嗚~~老師你要好好的照顧一下身體ㄋㄟ
嗯~~和老師聊了很多很多
唯一那我..想不到的事 哎呀~~林先生既然懂得比我多 嚇到我我
嗯~~就降子 聊阿聊阿
不知不覺就....兩點多....><""

老師該休息了 和老師道別後....
走出校門....氣~
林先生...你出校也不跟我說 害我一直在找你
幸好我夠聰明 知道你會這樣 所以....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被騙了啦~~)

今天很高興唷~~可以看到老師 

不過也很愧疚..
對不起啦~~害你被誤會了
可是人家真的忘記了啦
太興份了嘛~~~

今天可是我有時以來說最多次對不起的一天了 ><”

 
對  不  起  我真的可以幫解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