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吧~(帕恰狗→ 卡哇一 )


今天 ~~~ 今天 ~~~
終於考完啦! 

太太令人感動了啦

這是說遭很遭 說讚又很讚

吼吼吼 ~~ 到底要怎麼說呢

數學..給他 好不容易及格啦 (真是皇天不復苦心人)
國文..哈哈哈哈 終於及格了 ^^ YA~~~
經濟..考的實在是太好啦 我很滿意唷
商慨..看的老半天...以為會及格 沒想到..給我差一題 氣><""

在來就是..... 唉~~悲哀
計概 我的天阿 考的不是普通的差耶 吼吼! 要補考了啦

煩死啦
好不容易..放假 的說 現在又要煩 補考的事
不管了啦 拼了


張純碧"你一定要補考過...一定要 GOGO 加油" (唉~三年來第一次要補考><" ~淚~)

各位~~我要衝了 就算這次..要補考
但是還是不會影響 我本來的心情
哇哈哈哈哈哈~~~我要一定過 


老大、培根~~~一起GOGOGOGO加油 考試給他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